明天是Ericas要出嫁的日子了,要出嫁...代表即將踏入另一個階段的人生,

看著小妮子在MSN的暱稱換上了"單身最後一天",一時之間除了替他開心,

也有感動以及滿滿的感觸。

一路走來我們始終是相知相惜的好友,但是五根手指頭伸出來都沒有一樣長了

,我們當然也有互相誤會冷淡的時刻。(咳咳,這個例子有點糟,不過很好用)

但是,無論如何在我心中永遠替她保留一處非常特別的位置。

有太多我們可以坐下來一聊就笑得花枝亂顫的故事;

也有一些只有我們兩才聽得懂的青澀過往....

在那個我們認為悲傷似乎怎麼樣都揮之不去的歲月裡,友情的依靠現在想起來

卻顯得更清晰。

親愛的妳....

明天妳會挽著另一半的手,燦爛愉快的踏進妳另一段人生,

我很想說些什麼,那些祝福的話語,那些能夠讓妳貼切領會的詞句...

可是我知道如何都無法將祝福說成更美,因為我相信現在的妳已不需要這些,

因為妳已全都擁有。

一想到,我就感到滿足而安心。

明天盡情的當一位最幸福的人兒吧,下次約會我要聽完妳所有的感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