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劇~
時間 ri Mar 21 21:15:21 2003


日劇真的很好看,光用看的,就能讓人產生一股莫名其妙的,愛情力量。

今天晚上吃著東西,看到戀愛世代.... 這我前陣子才剛看過,感動的要死要活....

今天晚上看到時,更是莫名其妙的覺得好感動喔~

為什麼一些話語,就是能從他們的嘴巴裡說出來呢?

松隆子爸爸問:你真的不能回到老家幫忙嗎? 

松隆子:嗯~很對不起,我不行 。

爸爸:是因為剛剛那個傢伙?

松:嗯~ 

爸爸:可是愛情沒有保證,你不知道未來....

松:(搶著說)我知道,我知道那不會有任何保證...可是我喜歡他, 

就是因為喜歡他,因此我希望能留在東京, 這樣的理由難道不夠嗎.....(臉上有幸福的光輝@@)

是的,就是這麼八股的對話,就讓我的筷子懸在半空中,就讓我的眼睛紅了起來。

好感動喔Q_Q

因為他們都有我做不到的一點,勇敢。

怎麼會有人可以愛的那麼純粹呢?

什麼都不想嗎?不想未來,不想遠遠遠遠的未來嗎?

不想他的發展性嗎?不想他能不能給你幸福呢?
只是因為喜歡?

唉。

我還是太世俗了/_\

連這篇文章都被我寫成這樣,本來想寫的很浪漫的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