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辣身材
時間 Sat Nov 30 17:39:32 2002



我想...男生應該都還是喜歡女生擁有漂亮的身材,

迷人的臉蛋,開朗的個性,獨立的經濟吧....就像女生

欣賞男人無限量的體貼,大方的出手,和有魅力的外貌。
男人女人都一樣,貪圖的是無限的歡樂。
但我在想,當女生想把自己變成一個香氣四溢,吸引男人撲上身的人時,是什麼樣的想法?難道只是希望男人離不開?
或者只是希望不失去他嗎?我覺得不僅僅只是這樣。
這個社會能讓自己開心的,有時候不免流於偏差.... 當社會覺得你擁有固定的財富時,人們才會覺得你是幸福的.... 有很多的社會標準讓我們不由自主的往裡面旋轉,不得不承認,我那麼努力就是因為想隨之共舞,我需要這個標準的認同。
因為認同,我才對自己認同。
其實並不可悲,人生就是這樣,不走在體制內享受安定能帶給你的舒適,

那要怎麼辦?

勞苦自己的心力達到另一個境界?或者反其道而行...可能行的通,

但對我來說不適用。
所以當女生希望自己可以變的更美麗漂亮時,

並不是那麼簡單的﹑消極的只是害怕他的離去
,或許那是原因之一,可不是絕對。

只是也喜歡自己那個樣子,喜歡自己選擇適合的香
水,喜歡自己被稱讚,被喜愛...這樣而已。
我崇拜著他....也需要被崇拜著。


舊文,呵呵...看看就好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