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禮拜裡面我最愛的日子就是週五了,

雖然週五是個需要工作的日子,可是卻會

讓人有一股莫名其妙的期待...因為週末

就在不遠的地方啦,這麼一想就有種神清氣爽

的感覺呀~

昨天第一次看唐老大小婷兒的明日報(嘿嘿,就是你!)

覺得這孩子原來也是個思路敏捷的人呢,長得又美,

臉尤其小=.=(無限羨慕啊)好棒好棒!

今天老張調查大家吃飯的時間,後來才知道原來當天

他要請客!四五百的東西耶...看來他是撿到錢了@@

呵呵~我真愛我的同事,大家都好和氣,見面吃飯

氣氛總是笑呵呵,那天紅小葉還說我是大家的開心果

(嗚嗚,被發開心果牌了Orz)

其實小張(要請客當然要改口叫年輕一點)不是撿到錢

,我知道他是疼大家^__^

週末又要去看神鬼剋星,讚啊,再去吃個飯是一定

要的啦~

除了同事情誼讓人開心外,

週末啊週末,真是讓人神清氣爽啊(甩髮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