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姐姐跟姊夫是我看過最幸福的夫妻了,不是因為他們剛新婚,而是因為他們在
在一起將近十年的時間,卻一直相知相惜,非常不簡單!除了經的起時間考驗之外,
他們也是在一起而能互相成長的一對,二姐姐在姊夫的鼓勵之下,努力上進,不但得到
非常好的工作,學業也十分出色,姊夫更不用說了,他用自己的步調作自己應該要做的事情
,非常優秀!

其實這不是他們最值得我羨慕的地方,真正的幸福是非常細小平凡的,但卻是恆久不變。
打從姊夫第一次來我家時,我看他望著二姐姐的表情,總是十分的深情,二姐姐講話他會一
直微笑的凝望著她,二姐姐試穿衣服他也會在一旁等著,連晚上他們準備就寢之前都還會膩在一起
惕牙!而一直到現在,也都一直如此,深情的眼睛還在,不過卻多了開朗的關心,更像家人一樣。 可能他們沒有黏膩的甜言蜜語,但是空氣繞到他們的周圍瞬間就會不同了,會被幸福這個
蝴蝶結綁起來,變成粉紅色...

今年姊夫會帶著二姐姐飛到美國,去過一年美國的生活,嘿嘿,想當然爾,我這個小小姑(怎麼好像香菇@@)
也是一定要去叨擾他們的啦~到時候不但有好玩的照片,也會有好玩的經驗^^

總而言之,幸福人生在哪裡?我想是在平凡的愛情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