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禮拜三算是我們老師的閒暇時刻,因為今天全校小朋友都讀半天,少了孩子們

滴滴答答的聲響,學校顯的靜謐許多,老師們的心情也跟著輕鬆起來。不過不是

孩子們放學我們就沒事囉,認真的老師也是需要不斷自我進修的,所以下午學校都會

安排週三進修,安排些課程讓我們增長知識...雖然有的老師會拿來改作業=.=

這個禮拜因為週三下午我要開會,所以沒聽到身體保健--談穴道按摩,這堂課,

但還是不損我的悠閒時光,下午四點準時把自己拋出學校,我一天的悠閒才正式開始^^

把自己餵飽後,電視也看的差不多之時,我拿起相機左拍拍右拍拍,因為好久沒有新相片啦

~看了自己也開心^^

今天的文章沒什麼重點,只是覺得悠閒的時光真的很棒,不過更棒的是,比照起上禮拜

每個星期三我都得到圖書館唸書,昨天的週三顯的格外難得啊,果然快樂幸福都是比較得來的~

知足常樂樂更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