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可愛的桂蘭老師約大家一起去他的地盤--岡山--吃羊肉爐。

雖然我必須減肥=.='''可是可以跟幾個好同事相聚吃晚飯是我最開心的事情,所以當然開心赴約。

傍晚榮顯老師把我撿上車後,大家就這麼從學校出發啦!

雖然只有我是六年級老師,但因為平常我愛串門子,所以跟大家都還算熟悉了。

為了不知道點什麼,索性點了十人份的組合套餐,有六種炒羊肉(沙茶﹑白片﹑麻油﹑蔥爆﹑苦瓜﹑涼拌羊肚),

每種都非常好吃,另外還有一鍋羊肉火鍋。

可想而知,現在在我肚子裡翻騰的都是羊肉/_油膩啊!!

可是實在好吃。

下次一定要記得帶相機,吃了什麼可以傳上來欣賞!

吃吃喝喝真開心,大家圍在一桌聊天吐苦水,我也把我的減肥計畫置之腦外,愛吃魔今天晚上戰勝我的愛美天使。

說減肥,真的太沈重=.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